close
覺得自己有點煩, 發現自己有些躁... 那種無能為力的心情是「心痛」吧

不順遂的四、五月... 先是為了小弟進出醫院而心煩
心煩小弟居然為了不想打擾家人, 一人夜半奔醫院...   心煩他的小病會不會因為醫院設備不好, 處理不善 
心煩自己沒被第一時間告知 ...  錯過了的黃金陪伴期

在眾多個心煩尚未完全消化之際... 另一個親近的表弟卻也接連發生了車禍意外
至今二十多天了.... 就在離家不遠的新光醫院裡... 除了擔心, 我們不敢打擾
因為車禍嚴重腿骨斷了,  因為需要多次進出手術室.. 已經自顧不暇,  因為傷口腫脹很痛.. 並不適宜見客

就這樣, 一等便是二十天!!   昨天接到老媽來電, 告知表弟己開完第三次刀...  是時候可以相約一同探望去
不探望的幻想是幸福的,  探望後的現實情況.... 讓我今天過的很糟糕

心痛... 原來... 心裡揪住的感覺就是心痛
無能為力的感覺就是心痛,  看到那個因為多次縫合出現的多條大傷巴,  捨不得之餘.... 心真得很痛

勤奮的孩子, 需要上天多一點的眷顧

在這個七字頭被叫草莓族的社會裡, 我們很慶幸二位小弟不只向上, 而且貼心
但是不是因為如此,  男孩們的心事與病痛... 也習慣性的, 善於自己消化不說出口

勤奮的表弟為了家計總是努力不懈,  凡事沒有太多抱怨 ... 「盡力」是他長期以來給我的觀感
我也為此問過施董,  到底一個人要多努力才能勝過命運不好的安排

那個年少能一腳踢破校園馬桶的強健右腳己經重創 
術後堅難的復建考驗還在後面,   新光醫院裡那個我不了解的住院開銷緊接而來
堅強.... 我想除了堅強,   還乞求上天能多施捨表弟一些好運氣,   真的...  他已經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