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呵呵呵.... 春季瘋逛採購期之... Black Burn 韓國七五分牛仔褲.... 春季變裝秀
其實,  一直以來在 Blog 網誌裡.... 我鮮少提及自己敗家買了些什麼
因為,  一方面怕施董會多心, 另一方面也怕曝光太多... 少了些私隱
但是,  認真 PO 寫網誌一段時間後,  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將各種近況發表於此
當然囉....  連女孩們的愛美行動與資訊... 也想一同分享,  傳遞優惠與互通訊息
 
迷戀韓國牛仔褲, 算算也快二年半了 !! 回想起第一次嚐試的不習慣到現在的依戀
很謝謝小美的大力推廌與介紹... 認真說來韓版牛仔褲價格不算便宜

但覺得我大腿變細的同事朋友們... 告訴你們... 真得是褲子版好.... 我真沒瘦很多, 尤其是大腿 
前天跟小妹提到要開始在網誌裡 PO 出買物敗家篇, 心裡有些擔心....她笑說我想太多... 施董不會多心啦
呵呵呵~~ 也對呀 !! 又不是什麼名牌展示秀... 就算我本人有感價格似乎不便宜
還是遠比很多知名褲子平價很多,  版好適合東方人穿... 尤其是我啦

很無聊吧,  為了一篇牛仔褲文... 還要真人示範如何穿搭
這件遠從韓國訂回來的褲子,  我實在覺得很看好.... 走遍士林, 均沒人在賣  
聽小美說.... 五分牛仔褲台灣賣不好... 可能是身高問題 ... 並不熱門

為了一口氣,  證明它百搭很好配 ... 換了我四套衣服... 快累死    !!!  你們說.... 是不是很好看 !? 
要休閒,  要端莊,  要氣質,  要質感... 通通都行,  反正今年春夏,  我推七五分牛仔褲, 一定要一條    嘿嘿嘿
PS:拍照方式是學 Yahoo 韓國服飾賣家拍法地 .... 學的很像對不對,  呵呵呵~~ 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