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飛快過完... 我回國囉,  先跟大家回報一聲:意外地... 我覺得北京很好玩唷

雖然五天的健走訓練, 使我雙腳呈現超痠狀態... 但... 感覺確非常地充實
大陸不愧稱為大陸,  地大物博...  每件古物與建築...  尺寸都真的大的驚人
自己選擇的美食團也不負重望,  雖然不是餐餐餐鮑參翅肚,  但...  頗具特色的餐餚令我滿恴

關於市容的部份, 我想... 可能要感謝奧運的舉辨
北京街道寬敞幽美, 高聳的柳樹是當地特色路樹, 細長的葉柳常因陽光照射, 撒出柔美倒影
廁所乾淨衛生, 新型建築也大多具時尚前衛美學

故宮、頤和園、天壇等特色古蹟也意外地令我很驚艷, 古人智慧的遺跡遠勝書本上短淺的閱讀 

全程在負有學者氣習的導遊(張先生)帶領下, 不管你事前是不是做足了功課, 都能輕鬆了解其背景與歷史
若您想要大肆 Shopping, 也可以轉而詢問領隊(王小姐), 她是位經歷老道的大姐姐, 保證讓您不會買貴

說起來好笑!在我們這個18人團隊裡, 年近 30 的我居然還算是最幼齒地
如果你要問我與哥哥姐姐等長輩們相處的心得如何, 答案是... 棒級了
五天下來, 大家相處愉快, 整路有說有笑... 相互照應... 懂得分享, 沒有猜忌, 不用搶位子
最常做的事...便是在用餐時輪流舉杯感謝彼此的照顧,  呵呵 ~ 這行為好有台灣 Fu 哦
我想, 出國能遇到如此好的團員是件幸運的事

唯一;就是唯一令我最不滿恴的.... 便是.... 五天不夠玩足北京啦

大大的故宮好想逛上一整天, 某天中餐座落的美美北海公園, 也好想給他悠閒遊個湖
政府單位用心製作的城市規劃展覽館一小時怎夠, 一定要看上半天的啊 
王府井大街上的小吃攤與附近店家, 也沒時間好好逛逛

就這樣;尤如蜻蜓點水一般, 重點式的看了看,  走了走
可能是本人愛玩成性, 好奇心又重吧!如果可以, 我願花上一倍的時間慢慢了解與欣賞
請注意;慢慢欣賞  這詞只屬好奇心重的我哦!不能代表其它人的意見

反正;如施董所言,  凡是都有頭一回, 輕鬆跟團遊歷, 也是種簡單認識一個地方的好方法
至少;對於 北京 我的初體驗很棒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造訪一次, 這個另人恴外的 古都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