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五月出門晒太陽還不算太熱,  抓緊炙熱夏日六月前 ... 約上小姑, 今天先來趟八里美食散步行 (先)

AM10:00 八里左岸公園 (老街) → AM12:30 兔子餐廳AM16:00 十三行博物館回家
上午時分到達老街, 人潮不算擁擠 ... 才晃進巷口沒多久,  吵著想要坐小車、玩鋼珠 ... 咱家小彤已是個懂玩遊戲的初階班


簡單介紹一下:八里左岸公園
此處是新北市極出名 可邊走邊吃、老街散步、親子玩沙、健康河堤腳踏車 ... 還可以連結渡船去淡水 的遊玩好去處

今天來此, 整條街幾乎都是家庭出遊的這景象,  我想 .... 上午時刻會出現在此處的, 都是些有早起小娃的父母唄 


古玩小物店 ... 看的我彤兒目不轉睛


當然兒 .... 媽咪我也是喜歡的佇立許久   ( PS:算一算, 我二年多沒回來八里玩了耶 )


出遊就有機會選禮物 ... 今日小物:搖搖吱吱鳥


一路上, 還看到很多父母租了有 (兒童坐椅) 的腳踏車在悠閒繞行
如果, 時間上不像我今天來的緊湊 ... 選個不太熱或微涼的傍晚前 ... 在河堤邊騎車吹風, 應該佷棒唷

八里左岸之旅--旅遊新聞網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行連結, 裡頭有很多不錯的吃喝景點介紹)
http://249.tw.tranews.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