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離 30 而立之年已不遠,  不想鋪張...  卻有點任性
放了自己一天生日假,  睡到 AM 11:30 自然醒
踩著輕鬆步伐,  去到自己最喜愛的漢堡店用餐,  隨後前往花蝶書坊更換新日雜... 書店人員叫了一聲 ... 
開心說明,  壽星當天租書有 5 折... 嗯.... 運氣不錯, 蠻開心地  

下午時段,  約好美髮師見面! 期待已久的,  壽星月... 染燙 6.5 折... 今年終於記得用到此優惠... 更開心 
在一陣聊天嬉鬧後,  好快!  傍晚來臨了~ 施董也準時現身髮廊
壽星今天心情好,  加送施董一次時尚剪髮...  希望自己美美地, 施董也帥帥地  

約好要一同慶生的西餐,  突然不想吃了!
西門町旁的天外天,  變成我今天用餐的最後目標!

好久沒吃 天外天麻辣火煱!  吃慣公館本店的我們從未來過這家  西門町  昆明旗艦店
PM 8:45 入店,  人潮還是很多,  門口稍稍等了一下...  我的今日自選壽星餐....  即將正式開動

老樣子,  今天還是選了....  四川麻辣 VS 韓式泡菜鍋底 ( 另提供:蕃茄、咖哩、香芧檸檬... 等鍋底, 可自行搭配 )


多到爆的食材種類,   讓我從來.... 沒能力全部吃完一回


婆婆最愛的水果區!也是誠意滿滿....  新鮮多變


品質不錯的飲品區!除了冰沙、果汁、氣水、研磨咖啡外.... 多達七、八種的水果茶包也很喜歡


另一項婆婆的最愛....  Haagen dazs   吃到飽


而我最鍾愛的區域來囉! 哇....  這滿滿一櫃的泡芙與蛋糕.... 看的我口水直流,  吃起來口感也很棒 


吃飽喝足後的回家路上.... 巧遇店家在放煙火... 哇哇哇...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觀賞煙火... 真是 Lucky

算了算,  近幾年吃過... 天外天、佈麻佈辣、辣霸子、太和殿、川府... 等 麻辣火煱

我不算是個愛吃辣的高手,  但天外天的多樣性... 滿足了我們一家大小
雖不算是高擋中藥材麻辣火煱店,  卻是我們票選第一名的最理想... 冬季打牙祭火煱店
當然.... 收費也算合理.... 推廌給大家 !!

天外天麻辣火煱
台北市昆明街76號2樓 ( 昆明旗艦店 )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電話:(02)2314-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