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旬的一個小週末, 有幸在 bee 的邀請下, 看了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售票演唱會
我不是個追星族, 對王力宏此次演唱會的認知也不多
因 bee 的關係, 有此機會一探究竟, 心中真是既高興又害怕
高興,  萬人演唱會居然有機會兔費觀賞....
害怕,  觀眾群會不會全是些小弟弟小妹妹....


晚上 7;30 與 bee 倆人準時現身,   台北小巨蛋   準備我倆的初體驗
路邊萬人盛況的感覺真不是蓋的!

哇哇!再一次真心感謝 bee 的表哥,  買下了不錯的位子可以直視舞台,  真是驚喜再加分
順便觀察了其他人,  竊笑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原來力宏哥哥的觀眾群很廣泛嗎!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一萬二仟多個位子即將坐滿,  跟 bee 倆人也開始有了群聚的興奮感
8:00 一到,  燈光轉暗! 映入眼簾的是滿場飛舞的銀光棒

力宏從天而降,  手持飛龍吉他 巴哈姆特 ㄅㄧㄤˋ的一聲 ~ 2008 MUSIC-MAN 演唱會開始囉

舞台上!七片超大四層樓 LED 銀幕, 是整場華麗戲劇效果的重點
千萬音效的巨大震耳音符, 帶領著我們震動起伏的心臟
十多首耳熟能響的力宏歌曲, 一人唱完沒有嘉賓。 吉他、鋼琴、大鼓、小提琴 也都親自來了一下
如果您一時感動也想跟著唱,  左右電視牆上同時秀著超大字幕,  朗朗上口不成問題
搭配高超舞群、合聲天使、專業樂團 ~ 整場如同大型歌舞秀的表演方式!精彩決倫

我想!當下我也愛上了,  這充滿魅力的王力宏 ~
起初羞怯的情緒, 在中途便隨著首首動人歌曲不見了
接著;超 high 的情緒讓我的雙手因太用力鼓掌而紅腫!
不知不覺中, 身體開始跟著眾人大力搖擺了起來。何時開口跟著哼起歌來的, 也不記得了
只能確定一點, 這些都是音樂與力宏的魔力吧!

最後!我要大聲叫一句「與 bee 的萬人售票演唱會初體驗 ....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