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繁忙的初秋 11 月裡 .... 在錯過幾個大行寶寶爬行比賽後, 12 月 .... 終於! 媽咪也正式幫我們這好動小妞兒
順利報名了;住家附近的「天母健寶園」寶寶爬行大賽 .....

週日的下午時光總是特別好睡,  差點就要遲到的我們這家三口,  匆匆到達時 ... 正時小寶寶組熱賽階段


整間乾淨到不行的這大大開放式木板空間, 粉圓一整個就是很喜歡
順利報到領牌後, 想說讓粉園熟悉一下環境 ... 暖暖身, 沒想到這女娃落地便是一陣亂竄, 跟本沒在怕生  




由於比賽過程太激烈! 請看 ( 圖一:我們是那場的第一名 !! 因此粉圓坐在一旁等了大家好一會兒 )
做媽的當然也是一整個激動到不行 ... 所以「實際賽況」請看我們當天唯一的影音檔 .... 在文章最下面

PS:至於名次, 因為第二場來了個超級沉穩小帥弟  .... 所以統計, 我們最終得到了大寶寶組第二名


領了 ( 參加獎 ) 與 ( 第二名大獎 ) 後


看粉圓還是很活力 100% .... 便轉戰了 !!   旁邊活動當日開放給爸媽陪寶寶們等待遊玩的臨時休息室


看看「她」笑的多可愛, 因此媽咪決定要在幫她報名 .... 最近推出的 Plpay 統合試上體驗 3 次 NT.550 活動


最後的最後 .... 請大家多見諒!   千萬別問我影音檔為什麼錄的那麼愰!也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拍到咱家粉圓
還有 .... 不能笑我, 為什麼影音檔裡的媽咪聲超大 ..... 一整個都是在 彤彤彤彤 ... 彤彤彤彤

事實的真相就是 Joanna 這為娘的 ... 也是人生的第一次陪爬啊 ....... 經驗不足, 加上這女娃一下不爬 一下向後爬
我整個腎臟線素瞬間飆高 ... 壓根忘了自己有在錄影, 反正 .... 哈哈哈 ... 遷就一下新手媽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ko 的頭像
    joannako

    輕鬆呼吸 簡單生活 我就是我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